via/James Jacques JosephTissot

春日野餐季來臨,微風徐徐,暖暖的陽光,假日就不要宅在家,一起去野餐吧!

來看看從馬奈開始吃了150年還不膩的《草地上的野餐》,是否還有其他的野餐方式?

以下為大家介紹,一定要嘗試看看的5個野餐提案!
---

  1. 公園綠地野餐

    偷學法國人的浪漫,只要有一條毯子、一本書外加一瓶紅酒,找一塊喜歡的草地,就可以在戶外恣意享受一天的陽光。

     


  2. 河邊、湖畔野餐
    你可以在湖畔邊欣賞,湖面被偶來的風徐徐吹過,所泛起陣陣的漣漪,或是倒映的燈光景象。
    最好帶上自己喜愛的音樂也可以自奏自唱,像電影情節一樣其實不難。
    私房景點推薦 : 台中興大康橋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ia

  3. 森林、賞花野餐
    台灣一年四季都是花季有櫻花、波斯菊、油桐花、紫藤、杜鵑、...等。
    櫻花樹下的日式浪漫、波斯菊的春日燦爛、薰風中油桐花的祝福...
    怎麼可以浪費老天的厚愛,只是拍個照紀念或上傳炫耀?!如果你正要出發去賞花,不要忘記戴上野餐籃喔!
    景點推薦:武陵農場、




  4. 城市野餐
    在城市中找塊綠地,在人來人往中鬧中取靜的野餐,獨醉的感覺也美妙。
    如:台北101附近的四四南村、台中的綠園道、華山文創園區...,還有哪些地方,大家快來補充吧!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via : How to Spend Sunday in Paris
  5. 頂樓、花園野餐
   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想出去野餐,附近的地點卻沒有一個喜歡,不如試試看在家的頂樓、陽台、花園吧!
    像是小時候玩扮家家酒的心情,借此重溫一下也很棒!就算是有可能下雨的天氣,也可以很safe奔回屋裡!
    這也很適合懶得出門的人唷!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via : COOKING Date Night A rooftop picnic for two

 

野餐除了餐點是主角之外,地點的選擇不同,感覺也會不一樣喔!
輕鬆、愜意、、簡單、浪漫各式風格的野餐,可以為我們平常忙碌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。
不要再想了,想著想著就過了!
快帶提上你的野餐籃吧!

*貼心提醒*
到戶外野餐,也要記得將自己帶過去的東西帶回家喔!

讓下一個到來的人,也可以享受野餐的樂趣

草地上的午餐 Édouard Manet, Le Déjeuner sur l’herbe, 1862-1863, 208 cm × 265.5 cm, Musée d’Orsay, Pari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